最近看剧的兴致下降,夏季档的很多都看了第一话,发现我越来越小众了,囧,简单说说感想。
1.我要上太空
其实五个主演的颜都还不错,向井理的戏份比打酱油多点。主题积极向上,青春很美好,发现泪点变低,友情牌太催泪了,眼镜男太虐我了555,一共7话,准备看完。
2.零秒出手
青春热血+纯爱的片子,但兴致很低,第一话的情节基本能从头猜到尾,感觉后面的发展也摆脱不了老套路,pass。
3.红鼻子老师
还是人间温情的片子,男主比较热血好心肠总办坏事,神木DD越来越美了,声音很好听,台词念的很很好,感情、停顿什么的都很到位,小林大姐的人物性格很萌,GJ!唯一不想看到的是为毛又有香椎由宇啊啊,泪。这片子再观望下。
4.我们是天使
四个男人的囧剧,其实我是被LZ的淡定吸引于是下了第一话来看的,那LZ太萌了> < 以后无聊了再继续看吧。
5.子育play
剧的整体感觉同上,四个男人的同居生活+不知道哪里来的弃婴一个,无厘头搞笑主,感觉是低成本剧,第一话所有的人完全没离开客厅,OTZ。应该不会再看了……
6. 乌龙派出所
太吵了,香取一整集的表情基本没重复的,很夸张,辛苦了……虽然是国民漫画改编的,但是,我不喜欢这调子呢。。
7.粉红系男孩
有萌点的片子,男主的爹实在是太搞了,男主的娘也是= = 剧看起来很轻松很欢乐,这样的男人,娶回家是多么美好~~片尾很萌,每次必看完,哈哈。
8.官僚们的夏天
虽然有我喜欢的大叔,虽然对日本的战后发展还是有兴趣,可是哎,我还是比较爱萤火虫之墓那类的反映普通民众生活的,政治太过复杂与黑暗,虽然有勇士有喜悦,但还是看的比较无趣。
9.双头魔犬
不知道在讲什么的一部剧,一般我会萌暗黑系的,为毛这个萌不起来,算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分割线之外说说别的。。
最近看了些英剧,比较老古的,喜剧,虽然笑点完全没有被激发,不过片子还是很有爱。
还看了点泰剧,但发现泰剧不是我的茶,怎么感觉跟韩剧一个调调= =囧
还把夏目的动画看完了,现在的桌面换成了水墨风的冒老师,这图太萌了~片子很美好,有种被净化的感觉。跟看完虫师的感觉很像呢,配乐虽然还是虫师好听,不过夏目的也非常不错了,中孝介的ED太喜欢了~
然后看了点电影,比如昨天看的寻找伴郎,喜剧,结局不错,萌点很多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就这样吧,好困,睡觉。
[0回]
PR
优马君!!我就好这口!!(喂